怀孕了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十月怀胎对于女人来讲是非常辛苦的时期,为了生下健健康康的宝宝,这个时候的准妈妈们都会被精心呵护,无微不至,乃至及万千宠爱于一身。那么怀孕了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十月妈咪告诉您。

1、杜绝烟酒。烟酒伤身,尤其是对准妈妈们来说,这些可是万万碰不得的。虽然不沾烟酒,但是准妈妈们也要警惕二手烟。研究表明,二手烟对人体的伤害更大。为了自身的健康,也为了胎儿的健康,请准妈妈们务必要远离烟酒。

2、放松心情。怀孕初期,准妈妈们会变得紧张、易怒、烦躁不安。此时要调节好自身的状态,保持心情愉快,才能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哦。

3、适当运动。适当的运动不仅有利于准妈妈身心健康,而且为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体质较弱的准妈妈们,一定要遵从医嘱,不可盲目运动哦。

4、合理膳食。有的准妈妈认为怀孕了就该吃吃吃,这样才能让胎儿快快长大。也有的准妈妈怕身材走样,刻意节食。这样的做法都是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的。怀孕期间的饮食需要特别注意,合理膳食不仅能让胎儿健康发育,同时也能保持身材哦。

5、穿防辐射服。当今社会是电子产品飞速发展的时代,各类含辐射产品无处不在,大到彩电、冰箱、微波炉,小到电话、手机等等,这些物品均含有辐射,而辐射对胎儿的成长发育无疑是最大的伤害源。穿上十月妈咪银纤维防辐射衣服,99.9%屏蔽辐射,给您的宝宝健康与爱的承诺!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