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起航 炫酷跟我来 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

一年四季,时尚童装是季季更换,从春夏到秋冬,款款不尽相同,风格迥异不重样。但是经典总会沉淀出来,引领时尚潮流的大眼蛙,每一年都有不同的精彩,每一季都有独特的时尚。现在跟着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吧。

时尚新起航 炫酷跟我来 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

时尚新起航,炫酷跟我来。今年大眼蛙2016春夏童装新品,延续了以往的经典款式,例如雏菊色t恤。但它并没有完全重复,而是在这简洁t恤衫中,嵌入各种图案,显出几分时尚潮流。其次在细节方面,更多了几分别致,比如口袋、立领等,加上休闲短裤,让小男孩的热情与活力,尽情在春夏释放而出。

时尚新起航 炫酷跟我来 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魅力登场

如果说小男孩是活力四射的,那么小女孩就是甜美淑女的。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为小女孩带来了甜美与优雅。女童的连衣短裙,以白色为主,更显几分仙气,蕾丝纱罩下摆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优雅与甜美于一身,都完美融合在一起。

时尚新起航,炫酷跟我来,大眼蛙2016春夏新品,带给每个孩子不一样的时尚魅力,让他们都能拥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尽情享受春夏美好时光。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