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 童心木制好玩具

新生儿出生之后,除却衣食住行以外,玩至少占三分之一。当然,新生儿刚出生,不能马上去外面玩,只有等到1周岁以后,才能外出游玩,但是时间也不长。如何让新生儿玩得开心尽兴呢?家长可以购买婴幼儿玩具,让他们尽兴而玩,又能起到安抚作用。那么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呢?小编推荐童心品牌,纯天然木制好玩具产品,健康环保又很有趣。

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 童心木制好玩具

童心是山东天邦童心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它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玩具生产销售的企业。企业占地12亩,厂房面积2800平米,办公区1600平米,拥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现有员工100余人。也是国内玩具行业首家采用纳米抗菌技术,通过中科院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抗菌效果达到99%以上,为提升中国玩具品质,树立中国玩具优质形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目前“童心”抗菌系列玩具已销往全国各地,成为玩具市场的知名品牌,部分产品已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 童心木制好玩具

多年来,公司本着“质量是我们发展的灵魂,诚信是我们生存的基础”的原则,在严格的品质监控下,采用专用的设备、精良的工艺精心制作,公司产品各项指标性能均符合GB6675-2003最新国标和行标要求,质量完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为了新生儿的健康成长,婴幼儿玩具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选择童心品牌木制好玩具,健康安全又环保,益智开脑又有趣。

赞宝贝婴童玩具多款玩具·多样精彩 让宝宝拥有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恭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吴洪磊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7

恭贺:广东广州陈女士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4

标签:婴童玩具 木制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