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达 - leander教你如何选择婴儿床

婴儿床是非常重要的婴儿家具,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面,宝宝睡眠,玩耍都离不开它,同时它也会保护着宝宝的安全!

尺寸

选购婴儿床尺寸非常重要,婴儿床的高度稍微可以和大人床持平,不要超过35MM;长度最好不要超过1.2米,要高于地面避免虫鼠蚁,宽度最好不要超过75CM,这样也能节省空间,方便移动,护栏及床头间距不可过大、接缝不可过宽,距必须小于6厘米!利安达 – leander婴儿床国际标准,保障安全!

利安达 - leander教你如何选择婴儿床

质量

婴儿床必须安全牢固,尤其是接口,如果不牢固非常容易造成意外,其次就是婴儿床的做工需要精细,不能有裂痕,木刺等!Leander利安达精挑细选,做工精细,是质量优秀的产品!

安全

最重要的就是婴儿床的安全了,婴儿床必须要严格符合国家制定的安全标准,要有检验合格的标识。材料最好是天然的木料,用漆一定是无铅无毒的环保漆才可以。简单判别的方法是,在打开包装时有没有刺鼻的油漆味。LEANDER利安达由丹麦本土设计师设计,产品丹麦精湛的木工技艺完美的体现,精选的山毛榉木完全绿色环保且经久耐用!

这就是婴儿床的选购标准,爸爸妈妈们要记住了!

小米福美式儿童床 一张特别的床·让孩子在梦境中起航

11-27

婴儿蚊帐哪种好 蒂爱儿童床全罩式支架蚊帐适用于市场99%的婴儿床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6-27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在知名电商销售 小猪佩奇伪劣儿童床品窝点被捣毁

04-22

标签:儿童床 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