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内衣门道多 贝儿舍教您怎么选

婴幼儿内衣关系到宝宝身体健康,所以要谨慎挑选。当然,近年来宝宝内衣被查出不合格也是蛮多的,主要表现在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等检测指标上,门道多防不胜防。那么宝宝内衣如何挑选,贝儿舍品牌教您怎么选出安全健康的宝宝内衣。

宝宝内衣门道多 贝儿舍教您怎么选

贝儿舍婴幼儿内衣专家表示,婴幼儿内衣应该以家长的爱好和认识来挑选。同时由于宝宝处于身体快速成长期,家长挑选内衣时要注意款式宽松舒适。毕竟,为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内衣作为直接接触其皮肤的服饰,还是慎重为妙。

此外,在面料的选取上,贝儿舍指出,纯棉的面料是婴儿的首选,内衣色彩尽量选择白色为好,便于照顾宝宝日常生活,又能随时观察宝宝的便便是否正常。此外,也要多加留意内衣缝边上有无线头,以免伤害到宝宝的皮肤。

贝儿舍品牌内衣精选纯棉面料,舒适亲肤没有刺激,款式设计简单宽松,特别适合宝宝使用,带给家长及宝宝们健康与快乐。

2019宝宝内衣怎么选? 这几点家长一定要记住

中山奥米多服饰有限公司 01-24

有关宝宝内衣的挑选和洗涤问题

12-09

宝宝穿什么内衣牌子好 宝宝内衣选购指南

汕头市丽婴房食品有限公司 04-06

如何给宝宝挑选内衣 宝宝内衣洗涤注意事项

01-25

宝宝内衣怎么选 宝宝内衣需要天天换吗

12-15

标签:宝宝内衣 婴儿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