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雅防辐射孕妇装 呵护母婴健康

当妈咪知道自己怀孕时,就要对自己的穿着打扮上要注意了。虽然你还是要天天早起去上班,但是每天面对着电脑、还有随身带的手机等等的辐射,你是否注意了呢?这对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的健康是很大的威胁,一定不能忽略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孕妇装,但是又要防辐射的又要舒适漂亮的,是不是就难选啦?小编给你推荐朵雅防辐射孕妇装。

朵雅防辐射孕妇装,它的胸前唯美珠链的装饰,让任何一个女性都散发迷人的魅力。在这个最美的季节,拥有最美好的心情;在它左侧还有暗口袋的设计,既不影响衣服正面版型,又方便准妈妈放置小物件;它后背系带的设计,腰部两侧有可调后系带,方便妈妈在这个孕期自由调节腹围;在它的侧面还有拉链的设计,衣服侧面有拉链,方便妈妈穿脱,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淡紫色使孕妈的形象更加优雅、温柔。

孕妇装还是要准备两件的,方便换洗。这紫红色也是不错的,像红酒般的迷人,令人沉醉。妈咪们,如果你在孕期还没有准备防辐射的孕妇装,赶紧叫老公给你选朵雅防辐射孕妇装。整个孕期就选它了。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04-2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孕妈妈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 婧麒防辐射孕妇装99.9%屏蔽辐射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1-15

怎么经营好防辐射孕妇装店 从进货源头赢人一步

06-27

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挑 挑选孕妇防辐射服看这里

成都天之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防辐射孕妇装 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