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贝乐温馨提醒:玩具选购需要注意3个事项

玩具是宝宝最心仪的礼物。但是美丽的玩具却有可能对宝宝有潜在的危险,回顾一下脑海中的报道——或者是玩具表面涂层含铅量过高,或是有尖利的边角导致宝宝受伤。所以美贝乐温馨提醒各位家长,玩具选购需要注意3个事项。

玩具选购第一个事项

家长们太看重国家的玩具安全生产标准,忘记了要保持自己的警惕心。只看到品牌的价格或标签,永远不能了解一个玩具的真实模样,你需要自己评测安全度,评估它是否可以购买。所以家长要自己去试下玩具,看看玩具周围有什么安全隐患,这样才能保证玩具安全。

玩具选购第二个事项

家长们一般很担心国内非名牌的玩具有问题,却忽视了进口标签的产品,也有可能是在进口国组装,却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零部件。不要忘记,一些进口玩具也屡有召回。所以选择进口玩具品牌,要仔细看清楚产地,而不是依靠品牌影响力。

玩具选购第三个事项

一般玩具包装里有说明书,检查产品是否含有一些对3岁以下儿童来说比较危险的零件。如果包装可以拆开,你最好亲自检查一下。一些玩具虽然可以通过制造商的安全测试,却仍可能构成威胁。所以玩具仍需家长自己去检查一下,以免买回去之后,给孩子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毛绒玩具对于孩子有什么意义 宝宝毛绒玩具选购指南

04-12

儿童玩具选购指南:0到6岁的孩子该怎么选择玩具

07-21

婴儿玩具选购有哪些 毛绒玩具选购小窍门

07-06

儿童益智玩具选购注意这几方面

02-20

布奇乐乐园玩具选购6条忠告

布奇乐乐园 12-02

标签:玩具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