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查出童装质量问题 戴维贝拉来救场

孩子都是家庭的掌上明珠,每一位爸爸妈妈都想要把自家的宝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现在市场上的童装品牌也是越来越多,一不留神就挑花了眼。许多父母给孩子买衣服,只看款式,其他的可就顾不上了,有时候看中了那个牌子的童装就恨不得每一个款式都给自家宝贝穿个遍,可是孩子的衣服不能只看款式,质量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315刚过,由此曝光的童装品牌质量问题也不在少数,爸爸妈妈给小宝贝购买衣服可千万要多留个心眼了。这里戴维贝拉就来给各位爸爸妈妈选几款好看又安全的童装,让您的小宝贝时刻享受被呵护的感觉。

戴维贝拉专为服务0到6岁的宝宝,因此对服装的质量安全严格把关,做到让爸爸妈妈安心。这款长袖网纱公主裙正适合这个美丽的季节穿着,其简洁大方的设计,精湛、始终如一的缝制工艺,让宝宝穿着舒适,甜美可爱,爸爸妈妈的心都要被萌化了。

这款可爱的背带裙内搭一件娃娃领的白色T恤,让小宝宝人见人爱。裙子肩带处别有心机的蝴蝶结扣子设计,更显得宝宝活泼可爱,胸前缝制了一个大口袋,可以装上宝宝爱吃的零食和小玩具,就像哆啦A梦神奇的口袋一样,给宝宝的童年带来无限的纯真与快乐。

经典的牛仔装是一直受人们喜爱的,它不仅穿着舒适,而且耐脏,无论自家宝贝如何调皮捣蛋也不用担心,纯棉舒适的面料让宝宝穿上身更加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精致的连帽设计别有一番趣味,小孩子总有许多自己的宝贝,如果衣服上四个口袋都不够用的话,这个别致的帽子也不失为一个超级棒的大口袋哦。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给孩子准备舒适健康的童装不仅能让孩子度过欢乐的童年,也能让爸爸妈妈更安心。

君乐宝配方奶粉严守质量安全防线 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21

康贝熊瞬吸柔薄纸尿裤品质上乘·质量安全 宝宝成长好伙伴

佛山汇康纸业有限公司咪尼宝贝 04-11

CCN中商正式成为首批“防伪技术产品质量安全及商品假冒风险监测点”单位之一

01-12

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菌种优质·质量安全 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 12-13

BBG纸尿裤荣获德国Dermatest认证·通过权威皮肤接触检测 质量安全有保障

09-26

标签:质量安全 童装搭配 儿童外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