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孕春秋哺乳衣 让妈咪哺乳不在害羞

当你抱着婴儿去逛超市时,当你抱着婴儿在公园玩耍时,当你抱着婴儿在大街上行走时,当……当你抱着婴儿在人多的时候,宝宝饿了,你会直接撩起衣服,在一旁给宝宝喂奶不?当然,饿着宝宝是不对的,那么你在人多时撩起衣服喂奶会不会觉得害羞呢?把这烦恼交给雅孕,穿雅孕哺乳衣,扫除你的害羞感。

雅孕春秋哺乳衣 让妈咪哺乳不在害羞

雅孕哺乳衣,它简约舒适的圆领,露出性感的锁骨,随性而又百搭;两侧隐形哺乳口的设计,哺乳不在害羞,随时随地无束缚;雅孕哺乳衣的裤腰是采用调节扣的设计,方便妈咪调节腰围大小,孕产都好穿;雅孕的哺乳衣面料是纯棉的,吸汗透气,穿着健康舒爽;雅孕的这套哺乳衣的裤子两边都还有裤袋的设计,方便妈咪的使用。

雅孕春秋哺乳衣 让妈咪哺乳不在害羞

孕期的妈咪们,你们这时就可以准备这样的一套月子服啦,又可以方便产后哺乳,还可以孕期穿着舒适。早点穿雅孕哺乳衣,早点解决妈咪的尴尬。

nip哺乳用品品牌运营李经理恭祝全国人民:“猪”事顺利、阖家欢乐

苏州奇克美商贸有限公司 01-09

盟宝奶瓶怎么样 盟宝哺乳用品面向全国招商

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2

职场妈妈要准备哪些哺乳用品

11-14

怀孕坐月子家居睡衣月子服应该怎么选?

08-14

夏季月子服怎么选 孕期、产后必备月子服

杭州蕴望服饰有限公司 08-01

标签:哺乳用品 月子服 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