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维生素是一种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是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不可缺少的物质,对人体生长、代谢、发育有着非常非常的作用!其中维生素A和D非常重要!

缺乏维生素A时人体容易出现干眼病,故又称为抗干眼醇。维生素A有 A1和 A2两种,A1存在于动物肝脏、血液和眼球的视网膜中,又称为视黄醇,天然维生素A主要以此形式存在。A2主要存在于淡水鱼的肝脏中。维生素D与动物骨骼的钙化有关,故又称为钙化醇。它具有抗佝偻病的作用,在动物的肝、奶及蛋黄中含量较多,尤以鱼肝油含量最丰富。在宝宝成长发育的过程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科学添加维生素A,维生素D,纯天然独特配方,有助于钙的吸收与,促进骨骼成长;有效预防佝偻病的发生,预防钙质流失;保证婴儿视力发育!是补充维生素AD的营养品!

小袋熊牌维生素AD软胶囊作为宝宝辅食营养补充品,完全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值得信赖!

康保聪白蘑菇维生素D 幼童补钙好帮手

05-06

华药童舒针叶樱桃维生素C含片 天然维生素C呵护健康成长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5

韫乐康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营养均衡 关爱孕产妇健康

合肥康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6

瑞思善蘑菇粉凝胶糖果 以丰富维生素D为成长健康加油助力

南京慧朵科技有限公司 04-26

彤博士果蔬高维生素D凝胶糖果 一款专业的补充维生素D3营养品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23

标签:维生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