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优天使活性比菲德氏菌让宝宝舒适健康

宝宝日常会出现腹泻、乳糖不耐受、肠胃不好等症状,这个时候或许可以考虑给宝宝添加欧优天使活性比菲德氏菌!

比菲德氏菌有益生菌之王的称呼,一种乳酸菌,主要存在于人体的肠道中特别在大肠跟小肠的地方定着。可抑制害菌的生长、中和有毒物质、帮助消化吸收,进而改善体质,提升免疫系统。而经过加工后的欧优天使活性比菲德氏菌可以平衡肠道内菌种生态,促进食欲与维持消化道机能,并可以排便顺畅,非常适合宝宝肠道菌群失调、腹泻、绿便、乳糖不耐受症等情况!

欧优天使活性比菲德氏菌让宝宝舒适健康

欧优天使活性比菲德氏菌精选比菲德氏菌加工而成,每袋含300亿比菲德氏菌,能快速通过胃酸与胆碱,到达肠道位置,有效改善腹泻,保护肠道,可提高钙、磷、铁的利用率,促进铁和维生素D的吸收。刺激免疫系统增加抗体,增强宝宝抵抗力。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婴儿营养品 婴儿保健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