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美琳妈咪孕妇装 孕妇也要美美哒

春天来了,但最近的气温是一升一降难以控制呀,以为穿暖了,出来一阵风就又冻着了……只是这段时间的孕妇可不能因为天气的温差而感冒呀!所以衣服还是要穿的暖和点。爱美的准妈咪,又要暖和又要美美的孕妇装哪里找呢?小编介绍一款美琳妈咪的孕妇装,你穿出来之后可以美美哒!

这款孕妇装,它领口的设计是圆领,清新随意的感觉;它是一款拉链式的设计,让你准妈咪穿着很方便;孕妇装它是连帽的设计,动感又时尚,还能给准妈咪挡挡风;衣服下半边的文字图案设计,让整体更有时尚感;它袖口的设计是防风效果比较好的,准妈咪去公园时,不会那么容易受凉了;裤子是没有松紧带的,让准妈咪穿着无束缚感。这款孕妇装,看着就是面料舒适的,它是纯棉的面料,给妈咪舒适柔软。

准妈咪们,美琳妈咪的这款孕妇装,是保暖型,也是时尚型的。这个春天的孕妇装找美琳妈咪就够了。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04-20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春天孕妈妈穿什么好看 孕之彩孕妇装系列柔软透气又有Feel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4-02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孕妇装秋冬装推荐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让孕妈也洋气起来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11-15

标签:孕妇装 孕妇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