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身高测量与挂图教育相结合的猫贝乐猫头身高挂图

宝宝的教育在他还呆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随着他的出生,胎教也相应结束。出生之后的教育,也相应的准备起来。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的身高也十分的重视,所以家中一般都会准备一些可以测量身高的用品。猫贝乐猫头身高挂图将爸爸妈妈重视的教育以及身高相结合,不仅为宝宝的教育带来了乐趣,也为测量宝宝的身高带来了便利。

宝宝的健康一直婴童产品所追求的安全,所以猫贝乐在制作此款挂图的时候,采用安全无毒环保油墨进行印刷。它采用的里印技术能够在给宝宝带来色彩鲜艳的视觉效果同时让宝宝的手指不会直接接触到油墨,提供安全防护。由于一些宝宝还不会认字,所以猫贝乐在挂图上添加了点读按钮。只需轻轻一点,就会有语音自动读出相应内容,而且还能进行中英语切换,让宝宝轻松学习。这个点读按钮不仅仅是在学习上,在测量宝宝的身高时,也可以轻轻一按,让宝宝知道自己究竟有多高。

早教天猫淘宝最新数据:早教机增长151%,浙江玩具挂图销售额最高,巧虎逻辑狗童之声热卖

09-04

如何启蒙宝宝学说话 猫贝乐早教拼音有声挂图有声学习更有趣

深圳聪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猫贝乐语音有声挂图 突破传统•双面点读更方便

深圳聪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2-23

早教进行时 全新撕不烂的立体发声挂图宝宝更聪明

温州市聪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26

七彩谷宝宝早教语音发音无有声挂图 点读黑科技点一点

01-19

标签:挂图 挂图品牌 幼儿教育 儿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