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乐儿童益智玩具 小动物也会跳舞啦

小动物会跳舞是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呢?更别说小动物会说话了!不过这些只是儿童动漫里的人物设定。如果现实中真的有小动物会唱歌会跳舞,那一定让小宝贝乐坏了。虽然这些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过也可以通过孩子的玩具来实现。汇乐儿童益智玩具,让小动物活起来,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哦!

汇乐儿童益智玩具 小动物也会跳舞啦

这款会跳舞的小鹅不仅会唱歌、会跳舞,还会给宝宝讲故事哦。摇摆鹅底部设有电源开关按钮,并有多种互动模式。开启街舞互动模式,小鹅全身的动作和舞姿会配合音乐的节奏风格和语音内容,引导宝宝发挥模仿力和想象力。逼真的街舞动作更具趣味性,生动又活泼带动宝宝跟着扭动的兴趣!如果宝宝提起摇摆鹅的脖子,它就会挣扎,是非常人性化的互动游戏,培养宝宝爱护动物,与小伙伴之间相处的文明和友善。

汇乐儿童益智玩具 小动物也会跳舞啦

开启摇摆鹅的触摸只能互动模式,只要摸一摸摇摆鹅的肚子或牵手摇摆鹅就会给宝宝唱好听的儿歌,讲生动的故事,跟宝宝进行互动,丰富宝宝的认知,锻炼宝宝的智力。每次触摸摇摆鹅都会有不同的趣味语音回应,激发宝宝的好奇心,让宝宝爱不释手。

汇乐儿童益智玩具,造型可爱逼真,用材安全环保,质量可靠,值得爸爸妈妈购买。

恭贺:重庆肖琪母婴经销商签约赞宝贝益智玩具 祝大卖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贝恩施新生儿宝宝益智玩具套装 属于宝宝的奇趣梦工厂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1

儿童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猫头鹰不倒翁 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3

婴儿玩什么益智玩具,1岁以下益智玩具推荐!

04-02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益智玩具 发声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