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作为婴童行业不可或缺的盛宴,4月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将举办第23届京正婴童展。哈丁宝贝作为参展方,相比于往届,此次可谓是创意十足,不但在展馆形式、构造上凸显自身特色,更携最新进口孕妇产品——妈妈尼娅亮相展厅。

本次京正展会,

您绝不可错过的洗护品牌,

哈丁宝贝在W1B21期待您的莅临!

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作为一款英国纯进口孕妇产品,妈妈尼娅以安全为首要标准,不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对胎儿和孕妇无伤害;同时专门针对孕期肌肤的特殊营养需求而研制,对于改善孕期由于荷尔蒙分泌变化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更加有效。

妈妈尼娅主打微循环概念,通过促进微静脉和微动脉之间的血液能量循环,供给细胞营养,排除代谢产物,从而保障每个细胞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产品真正做到从根源入手,将护肤和医学概念创新结合,安全更高效。

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妈妈尼娅从孕妇自身出发,结合相应需求,生产出五大系列产品,分别是基础护理系列、深度护理系列、日常洗护系列、特殊修复系列以及套装系列。作为一款纯进口孕妇产品,妈妈尼娅致力于为孕妇群体提供更专业高端的产品体验。

妈妈尼娅孕妇用品将亮相京正展会

哈丁宝贝-以欧盟标准打造A级绿色品质,贵族基因+贵族品质=“哈丁宝贝”来自英国的皇室御用品牌,专为0-3岁婴儿打造,完全按照欧盟国际标准生产,内含21种植物及蜂蜜萃取精华,绝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天然、安全、高效,全面呵护宝宝肌肤,是妈妈们的放心首选品牌!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标签:2016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