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氏乳业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圆满收官

2016年4月 14日,为期三天的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和氏乳业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产品工艺和一流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的信赖,意向客户众多,签约订货不断,收获颇丰,为此次博览会划下完美句点。

作为中国羊乳知名企业,和氏乳业携北欧莎能、优宝聪、超金装等产品华丽亮相三天,从奶源、生产工艺、营销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向各位参展来宾深度解读产品,三天以来展示区内始终人山人海,咨询洽谈不断。此外,和氏乳业也受到诸多主流媒体杂志平台的青睐,接受了来自中国婴童网、央视发现之旅、《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同时在“2016中国孕婴童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最佳口碑奖。参展成绩大获全胜,采访获奖锦上添花,和氏乳业诚意赴会,满载而归,成为本次展会最耀眼的明星。

和氏乳业将继续秉持专业成熟的态度,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铸就羊奶好口碑,开创新的辉煌。

2016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昨日闭幕

04-15

奶源建设获认可,和氏牧业获批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05-09

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锋莅临和氏乳业参观调研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04-03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参观调研和氏乳业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03-27

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一行莅临和氏乳业参观调研!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2016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 2016京正北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