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

2016年4月20日晚间,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系列新品秀场正式拉开帷幕。广大经销商与媒体共聚杭州,一同见证馨聚点儿童羽绒服全新系列。

当晚,馨聚点新秀于晚间7:40正式开始,一位位小模特毫不怯场,各种“招牌动作”超级可爱。他们跟着音乐的节拍,向众人展示馨聚点全新的风采。在小模特展示的时间中,掌声源源不断的响起。由此可见我们小模特很受欢迎。同时,更是证明了我们馨聚点儿童羽绒服成功博取大众的眼球。

在馨聚点2016冬季羽绒服系列中,馨聚点紧随世界潮流,巧妙的将国际流行元素与中国传统审美结合,为自己的消费群体呈现适合且合适的羽绒服系列。

对于昨天的新品秀场,可谓真的是让人流连忘。在今天,小编将会带着大家重温秀场:

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馨聚点2016儿童羽绒服秀场直击

儿童羽绒服 做羽绒服 麦粒始终是用心的

02-04

儿童羽绒服哪款好 齐齐熊轻薄羽绒服怎么样

合肥妈妈爱商贸有限公司 12-16

儿童羽绒服哪款好 哈·贝比轻薄羽绒服怎么样

广州市泽远贸易有限公司 12-05

英氏儿童羽绒服 让这个冬天暖暖哒

广州英爱贸易有限公司 11-16

儿童羽绒服品牌哪个好 G.X.F儿童羽绒服好不好

11-07

标签:儿童羽绒服 童装新品发布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