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口味重吗

现在许多妈妈都选择给宝宝喂养奶粉,母乳喂养并没有收到多大的重视。但是关于奶粉的选购,也是妈妈们头疼的问题。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口味重吗?宝宝爱喝吗?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口味重吗

美恩智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自韩国进口,其好不好来看看买过的妈妈们怎么说吧!

宝宝爱喝,是正品。

第一次在网上给宝宝买奶粉,害怕不是正品,只买了一罐。谁知道买回来之后和在母婴店买的是一样的,特别爱喝,没有不良症状。因为过一段时间回老家,老家没有这种奶粉,所以打着试试买一罐的心思。宝宝不喝就算浪费了,我闺女特别挑,除了美恩智,其他的奶粉都不吃。所以以后会一直在你们家购买的。客服态度特别好,问什么问题都耐心回答,棒棒哒!

美恩智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口味重吗

好喝不上火,值得信赖。

第二次购买了,以后还会继续合作,小孩子吃了不会上火,小孩一岁了一直吃的这种很好哦!

日期新鲜,实惠。

比我在老家实体店买得要划算多了,质量没得说,日期也是最近的,包装得也很好,买两罐送了一罐,以后就认定这家了!

每个宝宝体质不同,妈妈们在购买时要认清奶粉配方,避免宝宝出现过敏现象,影响宝宝健康。

还在纠结宝宝奶粉选择什么吗?“萌优贝”万千妈妈的放心之选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1-31

婴幼儿奶粉选择应该注意什么?智恩康配方奶粉守护更多宝宝茁壮成长

黑龙江辰鹰乳业有限公司 11-20

婴幼儿奶粉选择什么好?美益源羊奶粉宝宝更易吸收,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 11-20

宝宝奶粉选择什么好?海普诺凯1897婴幼儿配方奶粉·均衡营养更加适合宝宝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0

贝特佳羊奶粉至臻品质 终结你的奶粉选择困难症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1-16

标签:奶粉选择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