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信堂母婴旗舰店打假声明

最近,有很多消费者向御信堂厂方举报:发现有不法经营者在网上销售外包装标识为“御信堂”品牌的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经御信堂厂方核实后,确认为假冒产品。

御信堂母婴旗舰店打假声明

这些不法经营者盗用御信堂官方图片以误导消费者,并通过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些假冒伪劣产品由于生产成本低,所采用的工艺很简陋,产品的消毒,防菌方面几乎没有!因此,假货里面大量的尘埃粒子与细菌就会侵入到宝宝的皮肤,引发瘙痒、过敏以及发炎等症状。并且,当您的合法权益收到侵害后,大多数的情况下也很难向这些不法经营者取得相应的合法补偿。

御信堂母婴旗舰店是由御信堂厂方授权杭州闪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淘宝平台唯一一家官方旗舰店。所有出售的产品均是来自厂家直接供货。除本店意外,御信堂厂方没有授权任何其他公司在淘宝出售任何产品。因此,只有旗舰店购物,才能够保证购买到的是100%正品。

君乐宝配方奶粉严守质量安全防线 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21

康贝熊瞬吸柔薄纸尿裤品质上乘·质量安全 宝宝成长好伙伴

佛山汇康纸业有限公司咪尼宝贝 04-11

CCN中商正式成为首批“防伪技术产品质量安全及商品假冒风险监测点”单位之一

01-12

明优堂益生菌冻干粉菌种优质·质量安全 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 12-13

BBG纸尿裤荣获德国Dermatest认证·通过权威皮肤接触检测 质量安全有保障

09-26

标签:质量安全 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