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此安佳丨前方高能预警!在线360度虚拟展馆上线!

2016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将于5月11日-1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作为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集团旗下品牌,将在E1原辅料展馆的E1C61展台,以全新的面貌登场!

乳此安佳丨前方高能预警!在线360度虚拟展馆上线!

展位效果图

整体展台设计全部采用新品牌元素,三个巨大的拱形来自于蓝色飘带,将展馆所有的元素层层包裹,寓意ALL IN ONE的整体专业解决方案。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形象的全方位呈现——提供从原料进口、工厂制作、前店售卖等一整套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客户可通过触摸屏查看我们提供的全套解决方案。

乳此安佳丨前方高能预警!在线360度虚拟展馆上线!

同时,法国著名M.O.F大师与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厨师团队将进行现场演示,为您带来最潮流最顶尖的配方。更重要的是,这样含金量十足的演示是完全免费的哟,你是否已经动心了呢?

我们是您的合作伙伴,了解您的生意、行业、价值定位和优势,持续不断地与您分享新的观念、提供有创造性的商业解决方案、寻求在领域内的突破与展现机会。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品牌介绍、产品介绍、应用配方、市场方案、市场及消费者洞察……等等,更多精彩内容,期待您的莅临,一同感受全新“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带来无限可能……

恒天然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奶粉供应问题 对接母婴健康需求

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3-25

疫情之下,恒天然安满的温暖守护

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3-06

恒天然安佳首推金装系列成人奶粉 强化关键营养 助力对抗亚健康

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8-27

安满奶粉|2019天猫母婴市场消费报告:细节决定成败

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8-22

宝宝的DHA到底应该怎么补 安满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宝宝事半功倍

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8-22

标签:十九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