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 适合多大孩子玩耍

现在的小孩子每天被垃圾食品喂养,如果不适当的运动,很容产生肥胖症。而肥胖症会带来多种身体疾病,对孩子的健康非常不利。伟易达儿童室内篮球架,让孩子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运动。那么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适合多大的孩子玩耍呢?

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 适合多大孩子玩耍

这款伟易达二合一篮球架现在天猫官网售价为336元人民币,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其适合2岁以上的孩子玩耍,通过投篮、扣篮和射门等运动方式,培养和锻炼宝宝的真题运动技能,适合小孩按压的大按键更能发展宝宝的精细运动技能,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

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 适合多大孩子玩耍

伟易达篮球架拥有丰富的LED动画和生动有趣的音乐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并激发宝宝的好奇心,让宝宝更乐意运动,避免宝宝过度肥胖。

伟易达篮球架价格相对实惠,适合一般家庭,同时其拥有各种益智学习功能,让宝宝在玩耍中快乐学习!

小孩子喜欢玩球类玩具吗 卡趣幼儿足球、保龄球益智、玩耍两不误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 07-03

妈妈怎么选择孩子喜欢的球类玩具

05-04

雅虹球类玩具与孩子共同创造未来天空

05-04

2019玩具行业最新事件:伟易达发布2019年40款玩具新品

伟易达(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04-18

伟易达玩具品牌的副总经理张宁接受了婴童品牌网记者的采访

伟易达(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10-16

标签:球类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