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产后需要什么 安洁尔产妇卫生巾怎么样

妈妈在产后会出现恶露,经常洗内裤也会有细菌残留,所以一款合适的产妇专用卫生巾也是能提供便利。而且,产妇卫生巾能够帮助产后妈妈减少过敏、瘙痒与损伤,还能降低产后的感染率。

妈妈生产后需要什么 安洁尔产妇卫生巾怎么样

安洁尔产妇巾内含高分子吸收体,吸湿性强,方便应对产后大量恶露。并且它做到快速吸收并锁水,不侧漏,不回流,这样就不会给妈妈造成潮湿与闷捂的不良感觉,防止妈妈出现产后感染。尤其是特大尾翼及稳贴随形设计,进一步防止侧漏与回流,给予产后妈妈干爽的感觉。其中,安洁尔采用的薄型设计,轻盈舒适却能完美防水,透气性极佳,让妈妈的生产患处肌肤得到充分呼吸,特别利于妈妈产后恢复。

妈妈生产后需要什么 安洁尔产妇卫生巾怎么样

安洁尔产妇巾专为中国产后妈妈的皮肤处于敏感时期而设计开发,为妈妈带来良好体验。而且在与皮肤接触部分采用亲肤柔棉,比纯棉更加纯净、柔软,舒适滑爽,对妈妈的生产患处无刺激,尽全力减轻妈妈疼痛。考虑到妈妈在生产之后免疫力比较弱,安洁尔采用医用标准灭菌处理,确保产后妈妈的使用安全。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产后卫生巾 孕妇卫生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