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文胸尺码怎么选 孕妇要穿多大尺码的文胸

准妈妈在怀孕时身体会发生很多变化,除了肚子一天天变大之外,乳房也会有一定的变化。而在乳房发生变化时,之前的文胸都穿不上了。此时就要更换文胸了,很多妈妈不愿意试文胸的大小,但是又不知道自己的尺码。那么孕妇文胸尺码怎么选呢?孕妇要穿多大尺码的文胸呢?

一般妈妈在怀孕5个月以后,乳房会渐渐增大,此时会比怀孕前增加一个尺码以上,因此选择文胸时要选择比平时大一个尺码的更为合适。

怀孕7个月的妈妈,文胸要选择比平时大两个尺码的,否则文胸太紧勒,会给身体带来不必要的负担。

妈妈在生产后要选择比较舒适的哺乳文胸,这样更方便喂奶,同时哺乳文胸穿脱方便,更易清洗。

在产后1个月之后,乳房会渐渐恢复到7个月时的大小,文胸尺码按照7个月时的尺码购买即可。

很多妈妈在孕期或哺乳期选择不穿文胸,这样对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极容易导致乳房下垂,身材走样。同时妈妈们在购买文胸时,可以到内衣店试文胸的大小,现在正规的内衣店都可以安排试穿,这样才能选购更适合自己尺码的文胸。

文中图片来源于妈妈喂

袋鼠妈妈孕妇哺乳文胸 单手即可解开立体承托·护乳喂养面面俱到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9

母婴行业孕产服装爆发 最新数据:米度丽孕妇装夺魁、嫚熙哺乳文胸NO.1

07-04

孕妇哺乳文胸哪个牌子好 乔妮雅哺乳文胸比裸睡还舒服的内衣

杭州蕴望服饰有限公司 10-16

孕期妈妈们溢乳有啥好怕的 南极人孕妇怀孕期哺乳文胸呵护哺乳期

09-23

产后准妈妈们哺乳文胸怎么选 什么哺乳文胸好

09-10

标签:哺乳文胸 孕妇文胸选购技巧 孕妇文胸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