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营养品 孕妈妈应该如何进补

怀孕前,都会通过一段时间进行备孕。备孕的时候就要开始摄入诸多营养品,身体各项营养要跟上,才能够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怀孕之后,孕妈妈就更加的需要摄入各种营养品了。不知道各位宝妈是否能够给各位孕妈妈们分享一下经验呢?让她们更加有效的补充孕期所需要的营养。

再补充营业的时候,我们会常常走进这些误区:

进口东西就是好的

在市场中能够看到很多标着进口复合维生素,含有很多多脂溶性维生素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的成分是:铜、铬、锰、钼等元素。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显示,迄今为止尚未发现在中国这样的普遍膳食条件下发生铬、锰、钼等元素缺乏的报道。

补充维生素多多益善

虽然维生素是人体所需,但是也不能够盲目的摄入。市场中的维生素针对准妈妈或孕妇,含量远远超过“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日摄入量”标准,长期服用发生副作用的危险性会增加。

食补就足够了

有些孕妈妈认为食补就能够补充到所有身体所需的营养。但是并不是这样:饮食很难保障营养的全面和均衡,而且每个孕产妇的饮食习惯各异,大多数人程度不同的有偏食,厌食现象,普遍存在的营养摄入破坏,因此就无法满足营养优生的需求。所以孕妇更需要在孕期补充适量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来满足母体及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

孕妈妈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A、C、D,钙、铁、锌、碘,当然叶酸也是必不可少的。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