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纸尿裤究竟有什么特点 大王哪些设计给宝宝带来舒适感

在去年,日本纸尿裤大肆进军中国,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都倾向于日本品牌的纸尿裤。而其中日本知名品牌大王占据了中国市场的一席之地,那么爸爸妈妈喜爱的日本纸尿裤—大王有什么特色呢?

日本纸尿裤究竟有什么特点 大王哪些设计给宝宝带来舒适感

大王天使系列为你揭开它受欢迎的原因:

1、严选天然全棉感素材

大王为了给宝宝带来舒适之感,使用高品质的天然全棉素材。再加上卓越的3D立体压纹技术,能够让纸尿裤更轻柔,宝宝的小屁屁也能够被包裹的更舒适。

2、柔软立体表层

大王纸尿裤设计的柔软立体表层能够瞬间吸收宝宝的软便,比起只能吸收尿液的纸尿裤要好很多。所以说大王在宝宝软便较多的时候也能够温柔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3、表层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

大王为了给宝宝带来天然的触感,在纸尿裤中融入了丰富的维生素E的柔软表层。而且维生素E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给宝宝带来轻柔的肌肤触感。

4、全面通气性

爸爸妈妈能够想象整个人待在一个全封闭的室内是非常难受的,宝宝的小屁屁也是如此。大王为了温柔的呵护宝宝纤细的肌肤,在纸尿裤上进行全面通气的设计,让宝宝的小屁屁长时间保持清新干爽。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