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比较好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未来童装行业发展趋势

童装现在在孕婴童市场是一块炙手可热的“香饽饽”,许多经销商争先恐后的加入到童装行业。当然,想要成功经营一家童装店,选对品牌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国内比较好的童装品牌有哪些呢?未来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又是怎么样的呢?加盟童装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吗?

一、国内比较好的童装品牌有哪些?

1、巴拉巴拉童装

巴拉巴拉童装品牌相比大家都比较熟悉,其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巴拉巴拉主张“童年不同样”的品牌理念,为孩子们提供既时尚又实用的而儿童服饰产品,适用于不同场合和活动,让孩子们享受美好自在的童年。

2、小猪班纳童装

小猪班纳是中国10大童装品牌之一,源自香港。专注中国童装20年,产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来引领童装潮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3、安奈儿(Annil)童装

安奈儿童装以面料环保、款式简洁,穿着舒适大方、赋予孩子本真为设计核心,彰显“不一样的舒适”这一理念。安奈儿品牌自然简约、舒适优雅,秉承时尚、休闲、可自由搭配的风格,赢得顾客的高度赞赏。

4、巴布豆童鞋

童鞋童样属于童装,但没有哪个童装品牌专注于童鞋领域。巴布豆专注于0到12岁婴幼儿鞋子及童鞋领域,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健康舒适的鞋子,让孩子健康成长。

二、未来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1、童装门店发展迅速,品牌加盟更受欢迎。

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实,童装门店生意也越来越红火,实体童装门店将逐渐扩散到全国,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其中以各大品牌童装为主导,因其知名度较高,更容易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利润。

2、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店与网店互通

现在很多消费者愿意通过网络购物,但是网络退换货很不方便,这也成为了消费者的顾虑。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店与网店互通,即消费者通过正规官网购买的商品,如果遇到质量问题或其他不满意的地方,可以通过就近的实体门店进行退换,这样既方便了消费者,更提升了品牌信誉。

3、品牌童装成市场主导,“无名小卒”被淘汰。

现在国家对童装质量要求采取了相对强硬的措施,一些不合格的童装品牌将面临停产,同时出现质量问题的童装将被停止销售。从而净化了童装市场,为大品牌童装提供了更广阔的竞争空间。

三、加盟童装能够获得更多的利润吗?

提到这一点,婴童品牌网倒不能打包票。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生意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少了哪一样,相对来讲都会比较困难。同时开一家实体童装店,一些门店装修、商品陈列、人员管理、销售运营等知识还需要详细的了解和合理的运用。婴童品牌网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经销商和创业者:加盟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