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比餐椅:帮助宝宝养成饮食好习惯

餐椅对于现在的家庭来说并不陌生,有了餐椅宝宝就逃不出家长的“魔掌”啦!在喂饭的时候,小宝宝就会一个劲的再跑,宝妈宝爸后面追着喂。这样不利于孩子的正常饮食,也会增加家长的“劳动量”。如果有了餐椅,宝宝可以就要老老实实的吃饭啦。蒂比餐椅,可以帮助宝宝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哦。家长朋友们,赶紧过来看看吧。

蒂比餐椅:帮助宝宝养成饮食好习惯

有人认为,给宝宝一个充满舒服的餐椅,是省事了,但是宝宝不喜欢。其实,一个习惯的养成,都是伴随着一定的“痛苦”,让宝宝按时吃饭,拥有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是为了宝宝身体成长以及日常生活安全的一种保障。

与此同时,宝宝在6个月的样子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这个时候他们还不能够独自坐立,家长抱在怀里可不利于宝宝饮食哦。最好的方法就是放在安全餐椅中,可以锻炼宝宝坐的能力哦。

蒂比餐椅:帮助宝宝养成饮食好习惯

在我们选择餐椅的时候,以下的细节一定要注意,一款好的餐椅点睛之处全看细节。

1.底部宽大防倾倒

2.边缘不尖锐

3.座位深浅合适,整体活动空间较大

4.托盘选择无毒塑料,热水清洗后不变形

5.安全设备,五点式安全带,座椅一体式卡扣,底部护裆,轮胎制动装置一定要齐备。

好孩子宝宝可折叠便携式餐椅 培养宝宝独立就餐能力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贝能宝宝多功能可折叠便携式餐椅 培养宝宝独立用餐的好习惯

宁波优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3-24

凯宝-Cam宝宝可折叠多功能高脚餐椅 培养宝宝好习惯·妈咪不能错过

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05

巧儿宜joie宝宝多功能可折叠餐椅 蕴繁于简·一应俱全全面应对宝宝的吃喝玩乐

Joie (巧儿宜)集团 11-14

小硕士儿童实木可折叠餐椅 培养宝宝独立自主进食的好习惯

乐山市硕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8

标签:餐椅 儿童餐椅 宝宝餐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