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缺少元素怎么办:星炫乐婴幼儿康护营养包系列

宝宝快6个月大了,你有没有带他(她)去医院做一次血常规检查呢?如果检查结果显示宝宝有贫血的症状,妈妈可就要留心了,贫血一般是由缺铁引起的。6个月大的宝宝一旦缺铁严重,后果是怎样的呢?

宝宝缺少元素怎么办:星炫乐婴幼儿康护营养包系列

宝宝智力发育和心理活动、行为受到损害

宝宝总是会哭、喜欢发脾气、注意力不集中,面面对新事物有呆呆的感觉,进而有了性格障碍和情绪障碍。另外,宝宝短期缺铁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但长期下去的话,宝宝的记忆力和认知功能就会逐渐减退,智力变得低下。

宝宝体内的代谢过程受到影响

宝宝缺铁的话,除了会贫血,身体里的各个组织器官和细胞的正常功能也会受到阻碍,进而危害到宝宝的全身。比如:宝宝的消化系统功能减弱,有口腔炎、胃肠消化吸收功能差、舌炎、厌食、的症状。

宝宝的身体严重缺乏营养物质

铁元素缺乏也会使得宝宝有营养性缺铁性贫血的症状,疲乏无力、脸色苍白、皮肤干燥、头发没有光泽、指甲出现条纹等都是宝宝会出现的情况。

断奶红润套餐——铁、维生素C营养包

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改善断奶期宝宝的贫血情况,让你的宝宝皮肤红润有光泽,美美哒!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