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 质量好吗

夏季太阳毒辣,一不小心就会被晒伤。小孩子活泼好动,更容易被晒伤。除了夏天必备的防晒霜之外,防晒衣也是必不可少的。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呢?质量好吗?

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 质量好吗

眯咻兔防晒衣时尚的版型设计,精美的图案,加上简约方便的拉链设计,大方又美观。防晒袖口采用弹力设计,方便孩子挽起衣袖,而且不会滑落,同时避免紧勒,方便实用。贴心的连帽设计,不仅让衣服整体炫酷十足,同时当太阳暴晒的时候还以用来遮挡太阳。

眯咻兔童装防晒衣怎么样 质量好吗

眯咻兔防晒衣采用优质面料制成,能够有效防止紫外线的侵袭,同时防晒衣的透气性和舒适性也是相当好的。避免孩子穿着闷热不透气,给孩子更舒适的防晒体验。

眯咻兔童装防晒衣质量过硬,防晒效果好,透气不憋闷,深得消费者信赖,是非常夏季必备的防晒衣哦!

眯咻兔童装是一个时尚童装品牌 喜欢的亲千万不要错过

东莞市米休服饰有限公司 03-03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婴儿防晒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