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丽比童装品牌 娃丽比婴儿哈衣

宝宝活泼好动,在这炎热的夏季怎么能少了一件婴儿哈衣呢?哈衣相比其他婴儿服装来说,少了很多束缚,让宝宝的行动更方便自如。婴儿哈衣是贴身穿着,因此其面料及制作都要上乘。娃丽比婴儿哈衣,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是非常不错的童装品牌。

娃丽比婴儿哈衣精选全精梳棉制作,具有良好的吸湿性,手感柔软,亲肤透气,舒适呵护宝宝柔嫩肌肤,给宝宝丝丝柔滑的体验。哈衣是宝宝的贴身衣物,安全系数很重要。娃丽比哈衣经过国家质量认证,属于A类婴幼儿产品,宝宝穿的舒心,妈妈更放心。

娃丽比婴儿哈衣分为开裆和按扣档设计,贴心的设计方便把尿和换尿布,为妈妈减轻不少负担。其明亮的色彩和环保可爱的印花让小宝宝看起来萌萌哒。

娃丽比婴儿哈衣质量可靠,安全健康,是宝宝夏季穿衣的不二选择!

童泰婴儿夏季薄款半袖连体衣哈衣 清凉透气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05-07

冬天给宝宝穿什么保暖不易受凉 童泰婴儿纯棉夹棉哈衣连体衣柔软纯棉温暖过冬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2-18

圣诞节给宝宝穿什么衣服合适 童泰婴儿宝宝夹棉哈衣吉祥鹿红装很合适哦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2-05

牧羊娃童装:可以外穿的宝宝粉色夹棉连体衣保暖哈衣

汕头市新一步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小米米宝宝连体衣 0-3个月初生婴儿保暖哈衣

广州慧思哲贸易有限公司 01-26

标签:哈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