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盖儿婴儿爬服 适合宝宝夏季穿着

两件套的婴儿内衣并不适合宝宝爬行、学步。婴儿爬服能够给宝宝足够的空间,没有束缚感,让宝宝安心学步。夏季天气炎热,宝宝身体容易出汗,更需要一件方便宽松透气的婴儿服饰来帮助宝宝度过难熬的夏季。宝盖儿婴儿爬服,适合宝宝夏季穿着,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盖儿婴儿爬服 适合宝宝夏季穿着

宝盖儿婴儿爬服采用后扣设计,宝宝穿脱自如,舒适的包边不会磨宝宝的脖子;精致的立体图案设计,展现宝宝活泼可爱的一面,给宝宝带来更多的乐趣。爬服采用按扣式的开闭档,方便妈妈把尿和更换尿布,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婴儿爬服。

宝盖儿婴儿爬服 适合宝宝夏季穿着

宝盖儿婴儿爬服精选天然优质彩棉,并添加棉纶纤维,吸湿透气性是普通衣物的三倍,具有柔软、舒适、清凉、透气的特点,温柔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盖儿婴儿爬服,质量可靠,有效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是非常不错的婴儿服饰,感兴趣的妈妈可以上宝盖儿天猫旗舰店购买哦!

童泰婴儿纯棉连体衣爬服 纯棉柔软亲肤·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04-08

HM童装婴儿连体衣 2020夏季满月服薄棉宝宝爬服

海恩斯莫里斯商业有限公司 03-27

婴儿爬服什么时候穿?papa爬服系列柔软纯天然 呵护宝宝成长

浙江爬爬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0

papa爬服系列舒适保暖舒适·面料安全 宝宝成长好伙伴

浙江爬爬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8

婴儿爬服是什么?papa爬服柔软天然·防风保暖 适合宝宝冬天

浙江爬爬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5

标签:爬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