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玩具什么牌子好 迪士尼毛绒玩具受好评

在玩具市场中,不仅仅是有动漫玩具、激光玩具以及绘画玩具等,还有毛绒玩具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不过在这偌大的市场中,毛绒玩具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不过在市场中:迪士尼毛绒玩具受好评!!!

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惊奇漫画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试金石电影公司(Touchstone Pictures),米拉麦克斯(Miramax)电影公司,博伟影视公司(Buena Vista Home Entertainment),好莱坞电影公司(Hollywood Pictures),ESPN体育,美国广播公司(ABC)都是其旗下的公司(品牌)。

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迪士尼手表、迪士尼尼饰品、迪士尼少女装、迪士尼箱包、迪士尼家居用品、迪士尼毛绒玩具、迪士尼电子产品等多个产业。由于许多人都是从小看着迪士尼的动画片长大了,所以迪士尼所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至好评,取得了丰硕的商业价值。

迪士尼宝宝防水护耳洗头帽神器 双重防水·轻松搞定宝宝洗头难题

广东麦斯卡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04-24

迪士尼婴儿防勒护腰学步带 健康省力·助力宝宝轻松学步

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 04-23

“疫情”影响有多大 东莞一家玩具厂宣布破产 曾为孩之宝、迪士尼供应商

03-23

宝宝睡觉神器!迪士尼宝宝防踢被秋冬季分腿式睡袋

02-02

迪士尼童装pH值超标将召回 或对儿童皮肤产生刺激

10-14

标签:迪士尼 毛绒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