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喜欢洗头怎么办 爸爸妈妈该怎么给不洗头的宝宝洗头

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头的时候是不是会遇见宝宝抗拒的表现,那么爸爸妈妈该如何做好措施让宝宝洗头呢?

宝宝不喜欢洗头的话,爸爸妈妈就可以减少给宝宝洗头的次数。宝宝其实也没有多脏,除非天气热,宝宝出了很多汗又或者宝宝的头发很油腻的时候,每周洗1~2次头发就可以了。有些宝宝不喜欢洗头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讨厌水进到眼睛或者耳朵,要不然就是讨厌水在脸上流,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准备一个洗头帽就可以了。

爸爸妈妈在宝宝洗头的时候,也可以简化洗头的程序。就比如说:毛巾放手边,水温正合适,在宝宝发脾气之前结束战斗。爸爸妈妈给宝宝选择的洗发水也可以选择易冲洗的类型,而且宝宝洗头的时候也不需要每次都用。还有洗头的时候需要追求速度,但是也要避免弄疼宝宝,这种不舒服的经验会让宝宝难受,下次就更难配合了。

优优熊婴幼儿护理浴液 滋养+保湿+调理一步到位·让宝宝快乐玩耍健康成长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07

婴幼儿护理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高端、天然草本健康或成为未来最大趋势

09-10

安特优高端本草婴幼儿护理品牌 诚招代理经销批发商

深圳市一方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8

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未来5年规模近190亿?

04-19

知婴婴幼儿护理膏 植物配方•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0-06

标签:婴幼儿护理 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