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安贝儿电蚊香怎么样

夏季正是各种蚊虫快速繁殖的的季节,这个时候包包就要遭殃了。小宝宝皮肤娇嫩,哪经得起蚊虫的折腾呢?传统的蚊香不仅带明火还有烟,对人体健康不利,要是稍不注意,明火就会烫伤宝宝。电蚊香就是驱蚊的首选。可是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安贝儿电蚊香怎么样呢?

安贝儿电蚊香专为宝宝、孕妈等特殊敏感人群设计,是安全无毒的。其引进全自动化成套驱蚊生产设备,采用健康优质的原药,无味型长效保护配方,全家可用,安全更环保。

安贝儿电蚊香采用恒温控温,可持续药效时间长,同时也能延长蚊香器使用寿命。优质的天然木粉芯棒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也适合一般灭蚊药物过敏者使用。

电蚊香的使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认准婴幼儿专用,同时也要仔细阅读其配方成分,避免宝宝出现过敏现象。

优优熊电热蚊香液:长效驱蚊宝宝整晚无忧 婴童可以用的电蚊香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7-04

婴儿能不能用电蚊香 沐茵坊电热蚊香液+蚊虫叮咬多效液避免蚊虫叮咬

江西御医堂实业有限公司 02-20

电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家有宝宝电蚊香品牌推荐

06-29

宝宝驱蚊用品 安贝儿婴儿专用电蚊香器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1-28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驱蚊 婴倍爱电蚊香液宝宝安心的选择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04-12

标签:电蚊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