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象纸尿裤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代理

对于现在的市场而言,我们不难看出:企业需要更多的经销商来拓展自己的市场;经销商需要一个比较靠谱的企业,来支持自己发展。所以,品牌企业与经销商是互补关系。在当下,三只象纸尿裤在国内市场寻求合作者,不知道广大的经销商是否有意向了解我们这个纸尿裤品牌呢?

三只象纸尿裤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代理

如果你作为一个比较资深的经销商,对于婴幼童市场应该会比较的了解。三只象纸尿裤是厦门乐贝蒂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纸尿裤品牌。这是一家专业的母婴用品生产商,公司创立至今一直秉承诚信、创新的企业理念,通过专业化的设计,为广大的消费者呈现出一系列安全放心产品。

三只象纸尿裤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代理

三只象纸尿裤特性:

A、安全可靠性

纯日本原装进口,所有原料均来自日本本土的三大雅高分子和住友高分子,和日本市场销售的产品统一生产线下来。

三只象纸尿裤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代理

B、柔软透气性

1、表层柔软轻薄的无纺布接触面采用立体压纹,凸起多边形,减少与宝宝皮肤接触面积,让空气更流通,水汽更容易跑掉,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充分给予宝宝最为贴心的呵护。

2、立体腿部护围,采用新技术双层防护边设计,进一步加强防止测漏,同时减少压强,进一步呵护宝宝幼嫩皮肤。

3. 延伸性好的透气PE膜。用手拉扯不易断裂有很好的延伸性。具有优越均匀的透气性,不渗漏尿液。

三只象纸尿裤诚邀全国经销商加盟、代理

C、吸水锁水性

采用高端品质的日本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吸水量大,吸收迅速,锁水迅速。吸水芯体上层采用锁水能力强的吸水树脂,牢牢锁住吸收水分,下层采用吸水能力更强吸水树脂,增强反应速度,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充分发挥材料优势,合理科学搭配。吸水后即成凝胶状,即使加压也很难挤出水来。

纸尿裤根据型号的大小,会有一定的吸水量的设计,和其他纸尿裤相比吸水迅速,与皮肤接触处柔软透气。

如果有意向加入到三只象纸尿裤大家庭,现在就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或致电与品牌企业取得联系吧!

2019游乐宝品牌招商加盟 游乐宝品牌加盟有何优势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1-10

正旺食品品牌招商条件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加盟优势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4-07

三德医药邀你关注:2018蛋白质粉品牌招商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哆咿奇奶瓶怎么样 哆咿奇奶瓶品牌招商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4

2018新规划 英国花王纸尿裤品牌招商开始啦

福建省百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1-09

标签:品牌招商 招商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