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FOLLIE New Collection——打翻时尚的调色盘,让造型无限可能

导语——以潮炫童装、时尚饰品吸引了千万追随者的FOLLIFOLLIE再次引起万众瞩目,抢尽服交会风头,打造时尚最前沿的潮牌艺术风尚。
第十六届深圳服交会,轻奢潮牌FOLLIFOLLIE将首次亮相5号馆,消息不胫而走,立即引起时尚圈广泛关注。

FOLLIFOLLIE是来自国际的轻奢潮牌,以精工细作高品质、价位合理的高性价比、风格强烈的原创设计,满足追求时尚生活的消费族群的需求,是现代国内发展最快的国际原创轻奢潮牌之一。其拥有多元化的品牌风格,全品类的细节单品和国际化特质的特殊优势和竞争力,致力于全方位服务于每一个不甘平庸的摩登时尚达人。

本届展会,FOLLIFOLLIE SHOW用潮玩的方式平复你穿梭在都市里的迷惘与乏味,为你的生活附上一剂“活血化瘀”的良药。将拟人化的搞怪水果元素,上以极具生命形态感的姿态融合,让参观者漫步在光与影的巡回空间之中。同时从贴近生活轻奢风潮中读取信息,颠覆传统的单一风格化,将欧式艺术与美式休闲混搭风格推至高端,日常装与休闲装彼此借鉴,T台设计与街头的相互碰撞;更甚的是,结合东方的平面裁剪和西方的立体轮廓,构造人与服装的自在空间,带给我们一场呼唤自我个性的服饰艺术概念展。

据悉,芙丽芙丽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作为FOLLI FOLLIE儿童用品、服饰、家居系列品牌产品中国大陆唯一被授权方,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约300余家专卖店,在设计创作过程中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双高——“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以期实现“高性价比的时尚超值体验。

FOLLIFOLLIE始终保持着热爱生活的包容姿态,于生活的细枝末节中寻找切入点,以打破陈旧传统桎梏为出发点,创造多元化“家·生态”品牌集合为目的。

FOLLIFOLLIE家·生态”孕婴童生活品牌集合店有:有少年装、中大童、小童(外出服)、儿童生活用品、亲子装、孕妇装、婴装系列、箱包、眼镜、鞋帽、童车、童床、儿童家居、家纺等涉及5000多个小品类商品。Folli Follie面向全面发展,真正以儿童为设计出发点,尊重并发挥孩子的天性,让他们在自由、欢乐的氛围下成长,为他们的穿衣和生活带去更多的品质和选择。

除此之外,FOLLIFOLLIE将“多元化”实践到底,满足消费者的多变需求。此次展更是增加了全新的类目:眼镜、丝巾、雨伞、袜子、帽子等一系列全新的成人饰品用品。FOLLIFOLLIE用风格,宣告潮流审美主权,用搭配,打造一站式高品质轻奢潮人体验。

FOLLIFOLLIE将用更宽广的视野献著时装与艺术,将固化思维细分并带入时尚领域。在设计理念不变的基础上不断演绎并延伸着对生活的追求,抽离常规黑白灰无趣地带;设计上不拘泥,大胆的采用天马行空的设计,解读西方流行时尚文化;依靠比例、色彩、体积和质感去将一种不同于市面常见的风格调性之美传递给受众,以其独特的概念呼唤市场群众由心而生的个性美。

FOLLIFOLLIE的每一件饰品都是对女性的一种呼唤,每一件FOLLIFOLLIE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

我们一直奔跑在路上,对于轻奢,对于完美,对于潮,对生活的探索,从未停止过追求的脚步; FOLLIFOLLIE用独具的魅力,献给世界美丽的礼物,FOLLIFOLLIE用不懈的努力,奉上原创个性的轻奢潮艺术风尚。

恭贺:贵州安顺杨特丝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5-09

恭贺:童装经销商吴洪磊、姜女士签约钓鱼猫童装品牌 祝2020生意兴隆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7

恭贺:钓鱼猫童装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邀您共享致富好商机

安阳市钓鱼猫服饰有限公司 04-21

恭贺:安徽合肥李思进童装经销商签约伟尼熊童装品牌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安徽亳州王杰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4-11

标签:童装品牌 企业动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