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k多喜爱家具旗舰店 儿童高低床更节省空间

现在的二胎已经开放,家长朋友在布置儿童房的时候,就会更加有针对性的装修。在衣柜、学习桌、儿童床的选择上,基本上都是朝着双人规格在选购。衣柜与书桌我们还是很好安排,但是儿童床的话,我们最好是选择高低床。如果现在还没打算要二胎,我们选择高低床也方便来客住宿,并不会闲置。在aok多喜爱家具旗舰店,就有很多儿童高低床。

aok多喜爱家具旗舰店  儿童高低床更节省空间

海蓝色高低床或者是原木色高低床,都比较的实用。我们先来看看海蓝色高低床:超实用的上下铺,我们可以将其当做母子床。孩子在小的时候,家长也可以陪睡哦。我们在看看床头柜的阶梯,一方面可以做小楼梯,另一方面还可以做床头收纳柜。多功能使用,小朋友一定会喜欢。海蓝色的格调,更加的清新,再加上背景色,更加符合孩子的心境。

aok多喜爱家具旗舰店  儿童高低床更节省空间

实木色的话,就会显得比较规规矩矩的,不会那么小清新的感觉。不过,这种实木会更加的贴近自然。在这一款高低床中,我们能够看到床内有陈列处,可以放上一些孩子比较喜欢的书籍、玩具等物品。我们床铺底层,超大的收纳抽屉,可以放鞋子,书本等物品。超大的收纳空间,会让儿童房空间更大。

小米福美式儿童床 一张特别的床·让孩子在梦境中起航

11-27

婴儿蚊帐哪种好 蒂爱儿童床全罩式支架蚊帐适用于市场99%的婴儿床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6-27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在知名电商销售 小猪佩奇伪劣儿童床品窝点被捣毁

04-22

标签:儿童床 子母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