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大家都知道小宝宝喜欢留口水,尤其是在长牙的时候,宝宝的口水真的泛滥成灾。如果这个时候不好好护理的话,小宝宝的口水夹杂着汗水等与空气中的细菌、病菌接触,很容易引起皮肤炎症等,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因此,宝宝口水巾家长们一般都会准备一些。银之匙婴儿口水巾,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这款围嘴适合宝宝吃饭时使用,或者宝宝口水过多时使用。其使用面积大,能够更好的吸收宝宝过多的口水,保持宝宝肌肤干爽。其采用天然纯棉面料,细密柔软,完全贴合宝宝娇嫩的肌肤,超强吸汗,有效防止宝宝过敏,是可以“吃”的围嘴哦!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这款八角小围嘴造型是不是非常可爱呢?它适合宝宝日常使用,细心的按扣设计,使用非常方便。可爱的卡通印花,让宝宝不拒绝使用,其印染技术健康环保,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从细节做起

可爱的花朵型围嘴满足妈妈对美的追求,其采用6层纱布制作,吸水性非常好,而且透气易干。精致的锁边工艺不易脱线,使用时间更长久,质量值得信赖。

银之匙婴儿口水巾用料天然健康,款式多样,妈妈们可以多备几条供宝宝更换。银之匙还有其他实用的婴幼儿服饰配饰,需要的妈妈可以看看。

爱贝迪拉纯棉口水巾 透气不闷热·柔软更舒适

12-27

宝宝流口水怎么办 迪士尼宝宝纯棉纱布口水巾超软6层空气纱

多乐欣(中国)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29

婴儿口水巾用哪种好 小哈伦婴儿纯棉纱布口水巾软糯透气•吸水力MAX

05-23

梦洁宝贝婴儿口水巾 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02-22

童泰婴儿口水巾 婴儿透气方巾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2-27

标签:口水巾 婴儿服饰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