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孕婴童展精彩仍在继续 奥飞带你领略天空的美妙

2016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奥飞(ALPHA)的展馆依旧受到很多经销商的欢迎。很多经销商对奥飞的产品感兴趣,一边参观展馆里面的产品,一边跟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咨询以及交流。

作为中国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第一大玩具企业,奥飞动漫是国内唯一拥有完整动漫内容产业链的企业。 以《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开心超人联盟》,《铠甲勇士》,《贝肯熊》等六大知名品牌为中心,奥飞业务囊括硬线/软线产品,出版物,快速消费品,联合促销以及新业态等广泛授权领域。

奥飞在展馆的设计中充斥着童趣的风格,其中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人物形象随处可见。而且,奥飞将展柜设计成热气球的形象,点缀上片片白云,再配上可爱的卡通形象,给予人一种天空展馆的感觉。如果你对奥飞的展馆感兴趣的话,不妨到达6-2C41,6-2D06展位号去参观一番,相信不会让您失望的。

2016CBME孕婴童展关于整体经营调查报告

08-07

2016CBME孕婴童展:参展商在展会的营销策略是什么

08-01

2016CBME孕婴童展的展商真的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吗

08-01

2016CBME孕婴童展:纸尿裤的差异化之旅

08-01

婴童品牌网2016CBME孕婴童展专访黑龙江龙丹乳业李总

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7-29

标签:2016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