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乐滋羊奶粉王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独家采访

羊奶粉作为中国奶粉市场中的新领域,在近两年中,中国羊奶粉市场发展更是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在这些企业中,就有我们陕西宝乐滋食品有限公司。我们陕西宝乐滋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宝乐滋羊奶粉品牌,以独有的优势成功成为经销商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选择。从羊奶粉兴起到发展,我们宝乐滋羊奶粉成功取得现有市场的因素有哪些?婴童品牌网记者特别采访了宝乐滋羊奶粉王经理。

王经理接受婴童品牌网采访

王经理与记者合影

婴童品牌网:王经理,非常高兴能够在本次CBME孕婴童展会上采访到您!我们宝乐滋羊奶粉在市场中这样受欢迎,我们可以谈一下宝乐滋羊奶粉的优势所在吗?

王经理:我们宝乐滋羊奶粉的主要优势在于:宝乐滋羊奶粉采用乳双歧杆菌,能够很好的维护肠道平衡,促进消化吸收,防腹泻,少便秘,增强保护力。

乳白蛋白:小分子蛋白,a-乳白蛋白能让肠道更易吸收,含有丰富的色氨酸,有助于婴儿睡眠,促进大脑发育。

益生元FOS+GOS:促消化,抑制有害菌,平衡肠道,提升肠道保护力。

很多消费者反映称:牛奶粉易上火!但是我们羊奶粉却不会。在提高婴儿体抗力之余,我们还可以很好的保证婴儿睡眠质量,且保证让婴儿不上火,帮助妈妈们解决宝宝上火的烦恼。

婴童品牌网:宝乐滋在市场中那么受欢迎,那我们市场主要是针对哪些区域呢?

王经理:我们宝乐滋羊奶粉品牌目前主要的市场分布是在广东、广西、华东、华西市场。不过,我们宝乐滋羊奶粉现在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相信不久我们宝乐滋羊奶粉市场将会遍布到全国的每一个大中小城市。

婴童品牌网:对于本次展会,我们宝乐滋羊奶粉品牌想要取得一个怎样的预期目标呢?

王经理:我们宝乐滋羊奶粉2009-2016每一届CBME我们企业都会参与,每一届展会我们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对于本次展会,我们宝乐滋羊奶粉将会进一步的提升品牌形象,给前来参展的朋友以及前来考察市场的经销商朋友提供一个全面体验的过程,扔更多的朋友了解我们品牌。当然,我们也想通过本次的展会,能够与更多的经销商取得合作,达成共赢。

婴童品牌网:我们非常感谢王经理能够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我们婴童品牌网也会进一步的跟进,向更多的朋友推荐我们宝乐滋羊奶粉。希望我们宝乐滋羊奶粉能够走进更多的家庭,为更多的宝宝服务。

2016CBME孕婴童展关于整体经营调查报告

08-07

2016CBME孕婴童展:参展商在展会的营销策略是什么

08-01

2016CBME孕婴童展的展商真的抓住消费者的痛点吗

08-01

2016CBME孕婴童展:纸尿裤的差异化之旅

08-01

婴童品牌网2016CBME孕婴童展专访黑龙江龙丹乳业李总

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7-29

标签:2016CBME孕婴童展 采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