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给宝宝购买衣服关健看质量,婴幼儿服饰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孩子的身体健康。那么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呢?质量好吗?

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维智美婴儿哈衣采用70%粘纤(竹纤维)和30%棉面料制成,其透气性非常好,适合宝宝夏季穿着。竹纤维具有吸湿排汗,抗菌抑菌的效果,能够有效避免宝宝因汗渍滋生细菌而影响皮肤健康,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婴儿连体衣适合宝宝初秋穿着,保暖性好,舒适不憋闷,透气性好,让宝宝倍感舒适。连身衣采用柔和的色彩,不会刺激宝宝的视力,衣服上的印花采用环保的印染技术,安全更健康。可爱的卡通图案更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缓解宝宝的焦虑情绪,让妈妈更轻松带宝宝。

维智美婴儿服饰怎么样 质量好吗

这款哈衣设计风格独特,可爱的拼接格子袖非常时尚。裆部采用按扣设计,方便妈妈更换尿布,设计贴心,非常实用。

维智美婴儿服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喜欢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童泰婴儿夏季薄款半袖连体衣哈衣 清凉透气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05-07

冬天给宝宝穿什么保暖不易受凉 童泰婴儿纯棉夹棉哈衣连体衣柔软纯棉温暖过冬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2-18

圣诞节给宝宝穿什么衣服合适 童泰婴儿宝宝夹棉哈衣吉祥鹿红装很合适哦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2-05

牧羊娃童装:可以外穿的宝宝粉色夹棉连体衣保暖哈衣

汕头市新一步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小米米宝宝连体衣 0-3个月初生婴儿保暖哈衣

广州慧思哲贸易有限公司 01-26

标签:哈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