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在境内外强强联手 母婴电商又起新波澜

近日,全球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携手国内垂直电商聚美优品,宣布正式开启与其境内及跨境业务的强强联手,包括好奇铂金装纸尿裤在内的旗下全线产品将强势登陆聚美优品,并以先进的育儿理念、精准的消费者洞察推出更多联合品牌活动,令更多宝宝享受到来自好奇的世界级呵护。好奇品牌高端线市场总监黄昊璟与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戴雨森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在境内外强强联手 母婴电商又起新波澜

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开启母婴品类合作

好奇品牌高端线市场总监黄昊璟与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戴雨森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当日,聚美优品即开启“霸道总裁联合3大男主播,空降好奇直播室”的“颜值”+“任性福利”模式,不仅为妈妈粉丝们深度揭秘好奇品牌,更通过场景直播让消费者亲临“高大上”的世界级纸尿裤生产基地,共同见证签约一刻,令观看直播的妈妈们大赞“不虚此行”!为庆祝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产品副总裁戴雨森为消费者降下一场红包雨,将直播推向高潮。在随后的三大男神主播时段,更为妈妈粉丝们带来一场福利狂欢,全场直降、满减、爆款1元限量秒等各种福利豪派,令好奇品牌与聚美优品的签约日成为名副其实的“金佰利集团日”。来自聚美优品的统计数据显示,签约日当天好奇的全天销量为7月日常全天销量的1.6倍,其中,直播时间段销量更占据全天销量的40%!

好奇携手聚美优品在境内外强强联手 母婴电商又起新波澜

好奇品牌携手聚美优品,

正式开启与其境内及跨境业务的强强联手

专注纸尿裤产品近四十年的好奇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基于对国内妈妈日益多样化需求的精准洞察,在不断持续升级纸尿裤、成长裤和婴儿湿巾等产品的同时,更为中国宝宝跨境提供倍柔亲肤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赢得众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通过此次合作,好奇将凭借在消费者洞察领域的专业经验,针对中国妈妈们的细分需求,开展一系列品类招募、母婴主题活动等,合力推动聚美优品的母婴品类持续增长,并在聚美优品平台通过 “新手妈咪课堂”等新颖形式传递好奇品牌所倡导的先进育儿理念,助力宝宝自在探索乐趣的同时,帮助成长中的年轻妈妈们快速补充育儿经验值,实现从美丽女孩到漂亮妈妈的完美蜕变。

好奇品牌高端线市场总监黄昊璟认为:“作为近四十年来享誉全球的纸尿裤品牌,好奇与所有妈妈一样,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在中国,好奇不仅将持续推动与传统渠道的合作,更积极拓展与包括聚美优品在内的更多电商平台合作共赢,旨在为中国妈妈们提供更为快捷、便利的购物体验与优质服务,轻松将世界级品质呵护带给宝宝。”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好奇金装纸尿裤亲肤柔软·阻止回渗呵护宝宝的臀部肌肤健康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1-21

好奇金装纸尿裤亲肤柔软·排湿透气 减少宝宝红屁屁的发生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18

婴儿纸尿裤推荐:好奇金装纸尿裤超柔贴身 宝宝穿着更舒适

金佰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1-11

标签:企业活动 婴童企业运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