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氏集团为庆祝10周年举办十周年庆典

2016年7月22日,以“十年一诺,不负天才不负爱”为主题的雀氏集团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泉州惠安西沙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雀氏集团董事长郑佳明先生、集团高级顾问杨增扬先生及集团管理层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晚会。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以表彰十年之星杨增扬顾问及优秀员工。

雀氏集团为庆祝10周年举办十周年庆典

2016年是雀氏集团成立的第一个十年。在庆典活动当天,董事长郑佳明先生首先就庆典做了发言。在致辞中,郑佳明先生浓缩了雀氏集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瞩目成就,更表示在充满竞争的新时代,雀氏将抓住机遇扬帆起航的信心。他希望雀氏品牌在新十年中,归零心态,跨越第一步,所有雀氏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高效、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让雀氏品牌立足中国,取信世界!

雀氏集团为庆祝10周年举办十周年庆典

郑总说:“2006年的今天,雀氏平地而起,用我们的实力、执着和敢为人先的气势,以一句‘天才第一步雀氏纸尿裤’喊起了雀氏终端为王的口号, 唱响了大江南北。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提出‘归零心态 跨越第一步’的口号,开启下一个十年,开启雀氏天才第一步的新纪元。在未来,每一个雀氏人都应始终坚持‘用心质造品质,用爱服务更多用户’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送去最好的产品,我相信在经历了行业洗牌之后,雀氏一定会像雨后春笋一样更加辉煌,走的更远。”

雀氏集团为庆祝10周年举办十周年庆典

雀氏集团为庆祝10周年举办十周年庆典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雀氏X丑娃娃IP联名新品发布 雀氏即进行媒体渠道IP视觉升级改版

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9-20

雀氏婴儿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让宝宝整晚安睡不漏尿

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9-18

给宝宝穿拉拉裤有什么好处 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拉拉裤全面呵护宝宝学步时光

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6-28

标签:企业活动 婴童企业运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