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瑞宝辅食餐具怎样 爱瑞宝辅食餐具好用吗

随着宝宝的成长,奶瓶也逐渐退出了宝宝的生活。取而代之的就是辅食专用的碗以及汤勺、叉子。既然是给宝宝自己使用,这些餐具一定要做到安全、可靠、健康。那么,什么样的辅食餐具能够满足这些要求呢?

爱瑞宝辅食餐具怎样 爱瑞宝辅食餐具好用吗

爱瑞宝在儿童餐具套装中设计了一个跟爸爸妈妈日常使用有所不同的叉子,这种略带弧形的叉子既能够满足宝宝吃面的需求,还能够让宝宝吃饭,做到多功能需求都能够满足。除此之外,大容量的勺子也能是宝宝日常所需的产品,其不伤牙龈,不伤嘴,能够呵护宝宝健康的同时让宝宝吃的饱饱的。

爱瑞宝辅食餐具怎样 爱瑞宝辅食餐具好用吗

爱瑞宝母婴研究人员根据人体工程学,为宝宝专门设计了弯曲的手柄。宝宝即使长时间握住也不会出现酸累的情况,吃饭变成简单的学习过程。而且,爱瑞宝上独特的卡通色彩设计能够让宝宝一眼就喜欢上,从此自己动手吃饭不再成为梦想。

香港小鱼宝宝餐盘 婴儿餐具套装

01-28

进口婴儿餐具什么品牌好 给宝宝挑选餐具必看的要点

09-24

瑞典进口原装BABYBJORN婴儿餐具 三叶草形状有助于宝宝进食

11-10

爱瑞宝多功能儿童餐椅 从小培养孩子的吃饭礼仪

台州市丰利莱塑胶有限公司 07-05

爱瑞宝多功能宝宝餐椅 陪伴宝宝欢乐用餐时光

台州市丰利莱塑胶有限公司 04-18

标签:婴儿餐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