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维康绿色环保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全天然的呵护

婴童市场在不断的发展,市场中的品牌也是不断涌现。对于孕婴童市场来说是市场发展的表现,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空间更大了些。但是,品牌不断的增加也让消费者头疼。选择什么品牌的婴幼儿奶粉才是安全的、放心的?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向广大消费者推荐:力维康婴幼儿配方奶粉。

力维康绿色环保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全天然的呵护

精选优质牧场。公司自有3处自建牧场,拥有数万头奶牛,规模化养殖,鲜奶冷链运输,严格把控原料质量。

领先技术。我们都知道原料奶在70-80度左右即可完成蒸发水分、喷雾成粉的过程。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奶粉的新鲜以及相应营养成分不被破坏。

力维康绿色环保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全天然的呵护

专属配方:力维康致力于根据中国婴幼儿的特点研发婴幼儿矿物质奶粉,在本次的研发中特别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CPP),完全解决了婴幼儿对铁、锌、钙的吸收问题。在2013年的时候力维康就得到了国家颁发的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强强合作。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消费者,力维康与中国营养学会联手合作,致力于为国内婴幼儿提供一个比较安全、放心、营养丰富的奶粉产品。品牌不是品质,品质决定品牌,力维康奶粉,用品做广告,以质定天下,我们的广告让品质代言!

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5-07

恭贺:广西玉林刘娇、河北承德张向东与萌优贝(力维康)成功签约合作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20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4A黄金组合·营养口感一步到位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11

善普媚颜女士配方奶粉 优选奶源滴滴醇香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05

善普媚颜女士配方奶粉 一款为广大女性所精心研制的品质佳品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4-04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