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高利虹倾情代言亲子岛 亲子岛5年市场计划2000家

每一个大型企业,都会邀约一位明星做自己企业的形象代言人。我们亲子岛诚邀到女神高利虹作为品牌企业形象代言人。在此,我们婴童品牌网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我们亲子岛企业能够在高利虹女神带来的明星效应下,市场拓展更加顺畅。

女神高利虹倾情代言亲子岛   亲子岛5年市场计划2000家

8.1日,我们亲子岛与高利虹现场签约,广东电视台、乐视网、土豆网、新浪、网易等等20余家主流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相信在高利虹女神影响下,以及媒体的大力宣传下,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家庭了解我们亲子岛,并且认可与支持我们亲子岛。

女神高利虹倾情代言亲子岛   亲子岛5年市场计划2000家

亲子岛与NUK、哈罗闪、大王、膳魔师、果儿、植爱、摇摇马、贝舒乐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合作,在营养辅食、洗护用品、喂养用具、孕妇装、内衣系列、婴儿服、养颜塑身、护理用品、安全防护、益智玩具、纪念品等以及其它相关产品共有10类10000件单品,在业内独占鳌头,影响力广泛。亲子岛在行业内的业绩可圈可点,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亲子岛执行CEO许总现场表示,亲子岛在未来5年内一定将门店数量提升至2000家,亲子岛要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并成功上市,发展到一镇一店,全面的服务好中国未来的生力军。

安踏儿童代言人张悦轩(天天)领跑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 花式顽趣燃爆六一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6-04

亲格纸尿裤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实力签约林心如为代言人

05-19

亲格2019明星新品强势登陆 正式签约影视巨星林心如成为品牌代言人

05-16

雅培恩美力全新代言人吴敏霞首度亮相 京东销量突破1000万罐

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4-09

佳贝艾特正式宣布牵手首个品牌代言人 与国民“智慧奶爸”黄磊达成代言合作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3-31

标签:代言人 母婴连锁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