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爵孕妇防辐射服 给ta一份独一无二的呵护

一物降一物,如今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但对于孕妇而言却是避之不及的。时下,穿防辐射服已经成为孕妈咪的一种主流趋势,特别针对于怀孕前期还从事电脑工作的孕妈来说,防辐射服是必不可少的。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孕妇防辐射服,让孕妈妈们挑的眼花缭乱,班爵防辐射孕妇裙给孕妈妈们一个选择的目标。

班爵防辐射孕妇裙银纤维面料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把天然银纯化分解成离子,并渗透凝固到特种环保纱线中,经过多次反复的纯渗透凝固之后再经过26道复杂的特殊工艺精制。清新自然的手感,穿着舒适时尚,完美彰显十足的孕味,展现孕妈妈迷人的风姿。宽肩带设计。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而且轻薄的材质不会对孕妈妈的双肩造成压力;针织、蕾丝、印花等修饰,柔软舒适,同时又不失时尚;自然垂直的衣摆,不贴身,不紧绷,让孕妈妈更加舒适轻松。

十月怀胎,班爵防辐射孕妇裙给ta一份独一无二的呵护,完美屏蔽生活中的各种电磁波辐射,让孕妈妈更加自信优雅。

冬天还需要穿防辐射服吗 森林小树孕妇防辐射服四季皆可穿

无锡市森林小树贸易有限公司 11-27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必要吗 添香防辐射服告诉你重点所在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7-05

@准妈妈们注意啦!这四家孕妇防辐射服抽检不合格

05-24

孕妇防辐射服有必要买吗 韵呵孕妇防辐射服

江阴市韵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3-16

什么牌子的孕妇防辐射服好 2018孕妇防辐射服排行榜

03-10

标签:孕妇防辐射服 孕妇装品牌 防辐射孕妇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