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90%中国宝宝都是采用采用奶粉+母乳的混合喂养方式,而爸爸妈妈因为自身的工作原因,则是需要一台机器能够解决冲奶粉和喂母乳的双重需求。MyCarol/可瑞儿新推出一款恒温调奶器就是瞄准这类爸爸妈妈的需求。

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MyCarol/可瑞儿恒温调奶器具有除氯的功能,这是因为不经过除氯的水容易引起宝宝肠胃出现健康等问题。而且,调奶器在除氯之后还能够进行调温,可以帮助爸爸妈妈给宝宝进行30秒快速冲奶。24小时的自动恒温能够让爸爸妈妈随时随地冲泡奶粉,宝宝也不会哭闹太久。

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可瑞儿秋季上新:可瑞儿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MyCarol/可瑞儿恒温调奶器除了调奶的功能,还具有恒温暖奶的功能,无论是常温奶液还是冷藏奶液都可以。母乳解冻一直是爸爸妈妈头疼的焦点,毕竟温度过高的水温容易破坏母乳中的营养成分,所以这款可瑞儿恒温调奶器能够很好的保留母乳中营养,呵护宝宝的成长。

波咯咯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48H恒温·30S快速冲奶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04-29

美的智能恒温婴儿调奶器热水壶 快速调奶·操作更轻松

03-12

冬天养娃必备:小白熊调奶器快速加热·操作简单 宝宝随时喝热奶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6

小白熊调奶器24小时自动恒温·30秒调好奶 宝宝冬天喝奶不用等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2-13

小白熊温奶调奶器:科学冲奶 宝宝更健康 妈妈更轻松

上海阿里宝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9-21

标签:调奶器 暖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