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纸尿裤好 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

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您是不是在担心纸尿裤中含有荧光剂呢?这些人工化学添加的荧光剂对宝宝身体会带来非常严重的伤害,这也是宝妈们不得不留心的问题。那么宝什么纸尿裤比较好呢?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呢?

什么纸尿裤好 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

宝美特婴儿纸尿裤选自欧洲天然优质森林木材,由纯净的木浆制作而成,生产过程不使用荧光剂,以欧洲高标准确保从根源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美特婴儿纸尿裤通过皮肤病理学测试,采用天然原料制作的纸尿裤呈现低过敏性,能有效减少宝宝的过敏反应,温和呵护宝宝的健康。

什么纸尿裤好 宝美特纸尿裤怎么样

宝美特婴儿纸尿裤采用全新的超微型传感技术锁水粒子,吸水性和紧密型强,能瞬间吸收尿液,保持宝宝屁屁干爽。同时其采用天然棉透气面料,看得见的气孔,能呼出更多的闷热湿气,有效预防宝宝湿疹。

宝美特婴儿纸尿裤裆部设计合理,给宝宝更多自由的活动空间,不会影响宝宝学步,非常实用。有需要的妈妈不妨上宝美特天猫官方旗舰店看看哦!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