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就会与时尚脱轨吗 德萊茜孕妇装带你走进时尚的春天

从得知怀孕的那一刻起,妈妈们除了惊喜,就是迫不及待的准备很多很多待产用的物品,除了宝宝用的的,当然还有准妈妈们要用的呢。怀孕的妈妈可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当下的市场更是,比如孕妇装、防辐射服、孕妇内衣、哺乳文胸、产检裤等等,都贴上了各种各样的孕妇专用标签。那么准妈妈们如何选购一件既舒适有时尚的孕妇装呢?德萊茜孕妇装带你走进时尚的春天。

德萊茜孕妇装采用粘纤维材质高档人棉,环保染色,可直接接触皮肤,安全舒适、清爽透气。经典的圆领造型,大荷叶木耳边的设计,展现孕妈咪的时尚女人味;两层大荷叶边的无袖设计刚好遮盖了孕妈咪孕期发胖的肩臂;腰部采用压牛筋线的设计,可以在孕期随着孕肚的大小自动调节,体现孕妈咪的线条美;木耳边密拷拼接的下摆,让裙摆飘逸感十足,生动活泼。

德萊茜孕妇装精选时下流行的人棉面料。手感柔软,外观清新淡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着优雅舒适,不与时尚脱轨,是孕妈妈们不错的选择哦!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04-20

添香防辐射服孕妇装 360°全方位防辐射·多种组合四季百搭

上海翰纳森制衣有限公司(添香) 04-10

春天孕妈妈穿什么好看 孕之彩孕妇装系列柔软透气又有Feel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04-02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孕妇装秋冬装推荐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让孕妈也洋气起来

杭州形尚众至服饰有限公司 11-15

标签:孕妇装 孕妇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